September 17, 2007

吳江出差日記-9

在這也已經過了一星期,也已習慣了這邊的生活模式,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去,但心理想著去工廠幹嘛,又沒有什麼事做,去了也只是幫幫建梅而已,但還是理性戰勝了,我還是老時的去上班,一想到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,加緊傳了個mail給Linghui,詢問一下問前機構件的狀況,沒多久得到了消息,說是9/21由台灣出貨至WJ,最快收到是三天候,心理立刻涼了一半,因這消息正式宣判我無法如期回台,中秋鐵定是回不去了,唉唉唉,這時我能夠說什麼呢,只好放寬心囉,不然能怎半呢。

最終是決定延至9/28,目前還不是很確定說是否定得到機票,但心理還是盼望著,接下來的事情能夠如我所計畫的,一切順利的進行下去,讓我可以早日回去我那溫暖的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