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1, 2007

吳江出差日記-13

昨天早上還是到車間看了一下,看看是否還有改進的方法,試了一早上,只說徒勞無功,我真的已經盡力了,我也向鈴惠說了這裡的情況,我問了她,是否還要投下去呢?其實她也是很為難,直問我說真的沒辦法了嗎,我也說了我的看法,最終有了一個結論就是不要投產,投了也是不良品一堆,要我定最快的航班回台灣,我聽到時,鬆了一口氣,我終於可以回家了,不過就是對鈴惠不好意思,我已準備好隨時跟她一起被刮。

下午時心情理所當然的就放鬆下來啦,就要回家啦,不過卻發生一個問題,就是要幫人帶東西回去,這很難拒絕,不帶又不行,帶了又怕被抓,所幸都開INVOICE,先衝啦,他們都說來這邊幫忙帶東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喔,這次我帶的還算少喔。

晚上找了張孟、董煥、熊萬松一起去吃飯,本是要去吳江鄉親鵝肉城吃飯的,無奈是個下雨天,打D非常的困難,20多分鐘後,我們放棄了,轉向中達附近的山子頂進攻,我也沒去過,到了才知就像我們的夜市一樣,不同的是規模相當小,找了一家他們常去的店,看了一下,整家店都是中達的人,就好像是中達的大食堂一樣,至於菜色,我只能說不適合我,因為實在是太鹹啦,也跟他們聊了一下兩岸的差異,其時就在婚後女生到底需不需要工作,這方面就有很大的分歧,他們總認為為何台幹的老婆都是不需要上班的,他們似乎沒辦法接受這點,我說那是少部分的人,絕大部分夫妻都是要出來工作打拼的,扭轉他們錯誤的觀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