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5, 2007

吳江出差日記-7

星期六,在台灣是屬於放假日,但在這裡則是要上班,其實也還好,不過就是坐在辦公室裡,我還是按照正常的上班時間,不過到廠時,人真是少的可憐,跟我上一次來差太多了,我想這是跟工廠沒什麼是有關吧,包含台籍幹部,也是少的可憐,由於只有一個人,所幸就跑去跟建梅聊聊,順便換換電阻。

由於上班人數實在是太少了,讓我興起了下午晚點進來的想法,也就這麼給它幹下去了,我一直到下午三點才進工廠,本來應該是不會怎麼樣,好死不死的,我進門跟松普正面對上,他說出小明哥現在才來ㄚ,不巧被在旁邊的蔡董聽到,他冷冷的說都稽核過囉,現在才來,我就不理他,問松普有稽核嗎?松普也說有嗎,我不知道,現在我只希望這事件不要傳回台灣,真的是第一次偷懶,就有種被抓包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