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6, 2007

吳江出差日記-8

難得的休假日,但完全沒有想要出去玩的意思,只想在房間裡算大頭覺,也跟建梅約好,下午到步行街買碟片,早上則一直睡至10點多,下樓吃個鬆餅早餐,預計下午一點,搭廠車道步行街去。

到了時代廣場,人真是多,走沒兩部就遇到一個中達的,吳江市等於是被中達佔領了一樣,這次主要的任務是來買碟片,所以直朝碟片店,進去時有那麼一點大失所望,因我要買的日劇,居然沒有什麼貨色,我想要看的日片,居然都是壓縮版,所幸只好買幾片日影回去看看,不過有二部我還蠻想直接搬走,就是救命急棟與馬蓋先,光馬蓋先一套就要200多人民幣,只能說子彈不夠,只能等到最後幾天,看看子彈還有多少,再決定是否搬走。

買完碟片立刻閃人,下午本來就是要看碟片,不過一回到房間,又累了,繼續睡覺,直至有人來按門鈴,原來是建梅來說晚餐要吃火鍋,還約了業務Linda,隨即換好衣服,準備出發,其實我還蠻想要知道Linda到底是何方神聖,因在台灣常常聽到這個名字,今日一見,原來是個四川姑娘,長的矮矮胖胖的,只是打扮比較前衛,如此而已,在這邊吃火鍋,其實也沒有多便宜,跟台灣鍋神價位差不多,且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建梅還說吃完火鍋要退火,退火我實在是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