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0, 2007

吳江出差日記-2

在WJ過了第一個晚上,一早醒來,心理一陣稠帳,也有一點掙扎,因上班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,7:30就要出現在辦公室裡,實在是太硬啦,不過既然已身在此地,也只好按著這邊的規定走,早上一離開宿舍,腦中就一片空白,因為我根本就不知要如何到工廠,雖然出發前已跟董煥說過7:20在台幹宿舍等我,但時間到了居然不見蹤影,我只能說所託非人,只好硬著頭皮上,跟著人群到處亂走,還好遇到了Allen,跟著他準沒錯,如沒遇到Allen,我應該還是向吳頭蒼蠅一樣,到處亂飛,上班第一天,鐵定遲到 。


到了工廠,幾乎沒有一個是我所認識的,我認識的人全都走人囉,不過想想也正常,我上次來已是三年前的事情囉,還好還有一個熟面孔,就是董煥,細問之下也才知道,原來她也出走過,今年才又回來,不過不管如何,至少讓我不至於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,也看到了張松普,本人跟我所想像的不一樣,身材幾乎跟我不相上下,跟我所想像的高大威猛有落差,進到車間後,也發現一切都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,在林廠長的大力改革之下,讓然有換然一新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